16入 360元   5入 225元
 

古早味小水果餅禮盒

Ding Hao

 

古早味水果餅禮盒

Ding Hao

  特製綜合水果內饀,特別加上桔子皮製做,吃上一口水果香四溢,內涵高纖維素地瓜泥可中和人體內所累積過多的酸。此外地瓜中的膠原及粘液多醣類物質,可以預防動脈血管硬化與保持血管彈性,加強多餘膽固醇的排泄作用。本店特別研發"酥皮水果餅", 別於一般餅皮口感,吃起來香酥順口,讓傳統文化變的更多元化唷

   
  5入 400元   12入 300元
 

頂好Q餅禮盒

Ding Hao

 

酥皮水果餅禮盒

Ding Hao

  精心挑選的新鮮食材,搭配傳統手工技術,製作出酥與醇的點心,融入嘴裡的不僅是美味可口的點心更讓您吃的健康無負擔,置放在一般包裝的背後是一步一腳印的細膩,入口瞬間的香酥與香醇是對點心的甜蜜堅持,請細細品嚐,每個手作點心裡屬於大家的幸福滋味。   採用番薯和金桔餡料,融合出香甜水果味的內餡,外酥內Q的口感,一定是各位饕客茶餘飯後的最佳選擇!

   
  20入 360元   20入 400元
 

頂好鳳梨酥禮盒

Ding Hao

 

頂好土鳳梨酥禮盒

Ding Hao

 

採用關廟鳳梨、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、安佳奶粉、雞蛋、麵粉等原料,不添加化學香料,黃金比例的厚實內餡、香酥外皮,純手工製作烘焙,不甜不膩的口感,改變一般人對鳳梨酥油膩味覺印象,絕對吃了回味無窮,是一種能讓人記住的幸福味道

 

延續古法製作的鳳梨酥,從嚴選關廟土鳳梨開始,一般鳳梨酥偏酸,頂好土鳳梨酥除了降低它的酸度更保留鳳梨的香甜滋味,我們不添加冬瓜醬,讓你吃得到鳳梨的原汁原味、口感獨特而美味!

 
   
  20入 360元   1入 120元
 

頂好糙米鳳梨酥禮盒

Ding Hao

 

頂好查囡仔水果餅

Ding Hao

 

榮獲2012年台灣鳳梨酥大賽創意組銀牌獎

基於現代人講求健康的理念,頂好糙米鳳梨酥,採用關廟鳳梨、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、安佳奶粉及未經精製的糙米(含有較白米更豐富的糖類、脂肪、蛋白質、膳食纖維、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E及可防止老化的米糠醇),不添加化學香料,純手工製作烘培,品嘗時讓你有煥然一新的感覺。 

 

頂好查囡仔水果餅」採特製水果餡,以酸甜草莓搭配蔓越莓果粒,再加上內含豐富纖維質的地瓜泥,地瓜中的膠原及黏液多醣類物質,可保持血液彈性及防止動脈血管硬化,讓你每一口都是果香四溢的健康美味。

 
   
  花生300g 300元   杏仁300g 300元
 

花生牛軋糖

Ding Hao

 

杏仁牛軋糖

Ding Hao

 

嚴選新鮮食材純手工製作的牛軋糖!使用香純麥芽糖更添香氣,並以海藻糖取代砂糖,降低整體甜度,使用紐澳進口奶粉使您吃得更安心。採用台灣本土雲林產香脆花生,以及香脆爽口的加州頂級杏仁顆粒,品質更是首屈一指。不會太甜也不會太硬的口感,搭配著牛奶、巧克力等純正配料的濃郁香氣,每一口都是最滿足的真材實料,不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防腐劑,給您最沒有負擔的美食享受∼


版權所有®頂好烘培坊

台南市永康區西勢路236號 TEL:(06)271-4126